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名角配音《爱宠大机密》 何炅遗憾没与陈佩斯同框

2016年07月31日07: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遗憾没与陈佩斯同框

  何炅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大眼萌》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即将于8月2日全国上映,前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式,何炅作为片中男一号麦克的配音演员出席。现场何炅与小狗麦克同框拍照,同时直言,遗憾没能与陈佩斯同框,“陈佩斯老师配音的是大反派小白,他把自己多年的舞台功力都投入到了角色演绎中。今天很遗憾没能跟陈佩斯老师同框,但大家可以在电影里看到我们的很多互动。”

  由何炅配音的麦克在片中是一只忠诚度极高的小型家犬,在主人将流浪狗杜老大带回家后,麦克的“狗生”发生了很大变化。何炅称麦克是一只性格非常饱满的狗狗,“麦克有的时候很可爱,和杜老大争宠的时候又变成‘心机鬼’,跟反派小白对抗的时候有勇有谋,角色形象特别丰富。”

  何炅透露,片方一开始找陈佩斯配的是杜老大,“他现场改配小白,觉得这角色更有意思,艺术家大概都这么任性。”(记者林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