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冠希骂人就为这点事 怀疑林志玲踢飞女友真人秀

2016年07月31日07:36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冠希骂人就为这点儿破事!

  日前陈冠希在微博用粗鄙的字眼大骂林志玲。在外界看来陈冠希和林志玲似乎没有什么交集。7月29日两人分别在上海出席公开活动,令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原来陈冠希就是为女友秦舒培出头,怀疑因为林志玲作梗才让节目组弃用秦舒培。

  此前有媒体报道《我的新衣》节目组弃用秦舒培引发骂战,节目组回应,之前代理公司给的超模名单里确实有秦舒培,但节目组最后选的是何穗,跟林志玲没有关系。7月29日,林志玲及陈冠希分别现身上海参加活动。陈冠希表示是为自己身边人发声,自己曾经三次与林志玲方面沟通,但林志玲却置之不理。林志玲称自己至今仍然不清楚被人误解的理由,一度含泪。林志玲隔空喊话:“陈先生你有什么想要告诉我,能够帮得上忙的话,直接告诉我,没有必要透过媒体和社会大众来做这些。因为我不管任何时候都希望能保有一些正能量能给到大家。我也不希望这些情绪的起伏,或是这些言语消灭我的正能量。”同时林志玲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尽量尊重他人,“结善缘,不结恶缘,我觉得这很重要”。

  30日凌晨,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发表长文为林志玲鸣不平,“大约一个多月前的深夜,一位友人打电话问我:志玲是不是会参加《我的新衣》录影而且不要秦舒培参加?

  我当时的回答:‘志玲的确受邀参加《我的新衣》,但是因为档期暂时排不出来,所以根本没有询问节目找了哪些来宾,她也没有权力干预制作单位的任何选角,这当中一定有甚么沟通上的误会。’这位友人回答:‘知道了’。第二天,这位友人又打来问了一模一样的问题,我一头雾水,但还是回答了一模一样的答案。”

  不过秦舒培并未善罢甘休,30日凌晨,她在微博中发声称节目组骗人,“《我的新衣》栏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拜托,谁要看陈冠希向女友献殷勤啊

  陈冠希脏话骂林志玲的真相终于出来了,吃瓜围观的群众表示很失望,情商高到被很多人说假的林志玲没有被打脸,反而是陈冠希和秦舒培这一对新情侣让人忍不住翻起了白眼。陈冠希冲冠一怒就为了这么个事情?拜托,谁要看这个啊。

  讲真,娱乐圈一档节目用谁不用谁,或者本来定了用谁后来又不用了,这简直是家常便饭好吗?很多电影都拍好了还要换人呢。这些事情,签有合约的,违约的请走法律程序;不违约的,换人又有什么问题呢?不满,那就用自己的方式去私下解决,而不该是像现在这样,在公众面前毫无顾忌地骂街。不管是对辱骂女性表示愤怒的群众,还是想要看看究竟幕后有什么黑幕的粉丝,都对这个为女友献殷勤而骂别人行为表示很失望,既浪费时间又浪费情绪。 (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