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今年“七夕”当天仅有一部国产爱情电影上映

2016年08月09日09: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七夕”仅有一部爱情电影上映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不过,相较于去年一天三部爱情片扎堆上映的盛况相比,今年“七夕”当天仅有一部国产爱情电影上映,情况稍显冷清。

去年,《恋爱中的城市》、《新娘大作战》、《非你勿扰》三部电影同天上映,使得去年“七夕档”显得较为热闹。不过,今年七夕当天却仅有《谎言西西里》一部爱情电影上映。该片由著名电影人关锦鹏担任监制、曾执导《翻滚吧!阿信》的林育贤担任导演,讲述了周冬雨和李准基两个异国年轻人之间发生的一段虐而不悲、浪漫唯美的动人爱情故事。

除此之外,正在热映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也是“七夕档”不错的选择。而更多的爱情片,如《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则要等到本周五才能看到。(黄岸)

新闻链接

《谎言西西里》三主演首同台

前日,爱情片《谎言西西里》在京举办了主题为“七夕只有你”的全球首映礼,电影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携演员周冬雨、阮经天等主创悉数登场,男星李准基也惊喜亮相。由于三位主演都是小眼睛,被问到谁最会放电,阮经天笑称是李准基:“很多时候,虽然我在旁边不知道他都说了什么,但从他眼睛里可以读到一些东西。眼睛太会说话了。”谈到与阮经天的合作,李准基说:“当时觉得小天长得这么帅,我怎么办,后来两个人变成好朋友,合作非常愉快。”(林芳)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