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湄公河行动》迎战国庆档 张涵予彭于晏率队缉毒

2016年08月25日07: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影片《湄公河行动》迎战国庆档

  背靠动态3D金三角毒枭老巢背景板,张涵予、彭于晏率领“缉毒小队”核心成员亮相昨天在京举行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媒体见面会。演员们用整齐划一的敬礼为影片进军国庆档表决心。

  《湄公河行动》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取材于2011年10月中国13名船员在金三角遇害的真实事件。面对矛头指向中国船员运毒这一颠倒是非的舆论,中方派出缉毒精英深入调查真相,还遇难同胞一个清白。片中缉毒队长张涵予负责“激战”,特派情报员彭于晏负责“智取”。一明一暗的人物设计,虽是盟友却火花不断。

  作为圈里公认的硬汉,张涵予坦言“激战”并不好打,并用一连串数据“抱怨”导演:“我全身负重有60斤,在40℃高温下,被狗追着狂奔100米,一天下来,防弹衣都湿透了。”翻山越岭,与毒蛇、蜈蚣为伴,再加上在高温下负重打斗,张涵予直称自己是在用生命拍电影,“我常常想,这么拍下去,还能活几年?但我们要用影片证明,这是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第三次与林超贤合作的彭于晏也笑称,之前拍摄《激战》和《破风》,接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训练,现在看来,这一切是为《湄公河行动》做准备。因为角色需要,彭于晏在片中需要进行特殊化装,脸部常有变形。

  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实习生 杨帆)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