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G20外媒看中国 韩国《京乡新闻》:看好中国经济

2016年09月04日07:07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看好中国经济”

  【G20外媒看中国】

  “作为与中国有着密切经贸往来的邻国的媒体,我们非常关注中国的经济形势。”韩国《京乡新闻》驻华记者朴银庆9月3日在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对记者表示。

  朴银庆认为,此次G20杭州峰会重任在肩,鉴于中国经济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世界期待中国方案。在她看来,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可以为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发展中国家之间开展合作架起桥梁。

  朴银庆认为,“中国经验对其他国家可以起到示范性作用。”她尤其赞赏中国目前正在进行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中国的创新创业氛围印象深刻。“中国现在这么大力提倡创新创业,再加上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在这方面发展很快。比如,中国大力推进数字革命,直接跳过了信用卡支付阶段,进入到了移动支付阶段。”朴银庆说。

  (本报杭州9月3日电 本报记者 曹元龙 李曾骙)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