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龙女"李若彤放下偶像包袱 挑战最美"包租婆"

2016年09月30日07:4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若彤 挑战最美“包租婆”

  北京卫视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10月1日国庆节20:30迎来新一期节目。一直以女神形象为观众所熟悉的李若彤这次竟出乎意料的“扮丑”,演起了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里的包租婆,颠覆尺度之大让观众目瞪口呆。

  李若彤,1995年首次主演电视剧,便凭借《神雕侠侣》里饰演小龙女而一举成名,这一形象不仅成为了李若彤的代表作,更是无数粉丝当中的经典。采访中,李若彤表示在演完小龙女后,她并没有过多地重温当年那部《神雕侠侣》,最近一次重温还是在十年前,看的是普通话版的《神雕侠侣》。

  相比粉丝恨不得将那份美好的回忆永远珍藏,神仙姐姐却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放下“玉女”的偶像包袱,彻底来了一场大跨界。此番李若彤版的包租婆不仅再度还原了《功夫》现场中的经典桥段,同时还“旧闻玩新作”,喜感十足。对于自己第一次尝试喜剧,还要学说东北话,李若彤表示压力很大,“其实生活中我一点喜剧细胞都没有,在朋友面前,我的反应永远是最慢的。不过,我对挑战性的工作很感兴趣。”离开公众视线多年,被问及缘何复出,李若彤表示,“我从来没有退出何来复出?”

  是经典难以超越,还是新作品爆笑圆满;是李若彤“最美包租婆”美誉不断,还是元秋所塑形象深入人心?本周跨界表演一触即发。(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