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甄子丹确认加盟《叶问4》 具体开拍时间尚未定

2016年10月03日10:1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甄子丹确认加盟《叶问4》

  虽然《叶问4》早已经在筹备,但是甄子丹是否会继续加盟,始终没有确切消息。近日,甄子丹宣布将和导演叶伟信再次合作,计划拍摄《叶问4》。影片尚未确定具体开拍时间和上映时间,内容也有待进一步公布。

  甄子丹近日宣布将和导演叶伟信再次合作,计划拍摄《叶问4》,并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他和导演的合影。甄子丹在Ins上写道:“我希望和你们所有人分享这个好消息……我的好朋友叶伟信,也是《叶问》前三部的导演,今晚和我决定再次合作继续制作我们下一个项目——《叶问4》!”

  去年底,《叶问3》制片人黄百鸣曾表明拍摄第四部的意向,当时因甄子丹档期不确定使这个计划未最终落实。《叶问3》今年3月4日上映,内地总票房达到7.7亿元。但影片取得高票房的同时,也因为偷票房事件受到广电总局的处分。当时,处于舆论漩涡的甄子丹曾表示作为演员他对偷票房并不太清楚,对发行问题无能为力。

  《叶问4》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开拍时间和上映时间,影片内容也有待进一步公布。(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