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马云说自己是导演 这么多年都在拍《阿里巴巴》

李京蔚
2016年10月10日09:52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云说自己是导演 这么多年都在拍《阿里巴巴》

昨日,深晚记者面对面见到了好莱坞大神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是马云给创造的机会。

阿里影业与电影制作公司Amblin Partners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影业将收购Amblin Partners的部分股权,成为Amblin Partners公司的战略股东之一,双方将在投资、联合制作、衍生品合作及宣传发行领域展开密切合作。阿里高层张强、张蔚,赵薇及斯皮尔伯格团队均来到现场助阵。阿里这是要逆天啊!

现场的斯皮尔伯格大神什么样?很端庄。马云则全程翘着脚葛优瘫,奉献无数表情包。记者在现场得知,这是Amblin Partners成立以来首次引入中国资本,也是阿里影业自成立以来首度以资本加业务的融合形态与好莱坞一流娱乐集团达成合作。

在发布会上,马云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导演,这十几年一直在拍一部叫《阿里巴巴》的电影,这部电影将拥有一个快乐、健康的未来。

2015年以来,阿里影业陆续投资了《碟中谍5:神秘国度》《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等好莱坞大片以及韩国电影《REAL》,阿里影业还与Skydance联合投资拍摄二战题材电影《飞虎队》。阿里影业有关人士在采访时说:“阿里影业已在洛杉矶组建了团队,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与好莱坞影片合作的消息公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