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圆梦巨人》在京首映 斯皮尔伯格:我的父亲是巨人

2016年10月13日10:53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标题

和马云对谈后,斯皮尔伯格又于前日出席自己的新片《圆梦巨人》北京首映礼,一同亮相的还有该片的中文配音演员黄磊、黄多多父女。黄多多化身嘉宾主持,与斯皮尔伯格一少一老的对话,萌化全场。

电影《圆梦巨人》根据罗尔德·达尔的小说改编,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克·里朗斯领衔主演,是好莱坞著名编剧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作,讲述了孤儿院女孩苏菲深夜被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儿巨人”带到神奇的巨人世界,两人从陌生到熟悉,然后联手对抗“食人坏巨人”保护人类世界的故事。

在首映礼现场,黄磊与黄多多父女俩在树下的长椅上一问一答,“睡前故事”式的暖心互动生动地还原电影故事,将众人带入影片的奇幻场景中,使现场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

斯皮尔伯格也首次分享了自己的“梦瓶”:“我喜欢吃糖,也希望自己怎么吃都不会胖。”随后又幽默打趣道:“希望‘好心眼的巨人’能实现我的梦。”提及自己心目中的巨人,斯皮尔伯格毫不掩饰对长寿父亲的崇拜:“我的父亲是我心中的巨人,他明年就要100岁了。” 婉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