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28届电视金鹰奖颁奖 胡歌刘涛夺最具人气演员奖

刘宇
2016年10月17日10:57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胡歌刘涛夺得最具人气演员奖

  昨晚,第28届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今年晚会亮点多多,跨界、创新、接地气和悬念贯穿晚会始终。胡歌、赵丽颖、刘涛、杨洋、李宇春、李雪健、华晨宇等30多位明星来到现场,观众最期待的最具人气演员奖被胡歌和刘涛获得。

  71岁影迷现场鼓励胡歌

  历届金鹰节的压轴大戏就是各大奖项的颁出。昨晚,胡歌、王雷、佟大为、赵丽颖分别获得本届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大奖;郑晓龙凭借《芈月传》获得最佳导演奖,而本届金鹰节争夺最激烈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则花落胡歌、刘涛。凭借一部作品《琅琊榜》拿奖到手软的胡歌,昨晚打败王凯、陈宝国、吴秀波获奖。胡歌表示:“获得这个奖不代表我到了一个高度,反而只是刚刚起步。”

  节目组邀请了胡歌的一位71岁女影迷来到现场。在现场,她不但表达了对胡歌的喜爱,还叮嘱胡歌,“虽然很多人催你结婚,但你很帅又优秀,不用着急,慢慢选自己中意的才好。”

  刘涛唱歌李宇春颁奖

  昨晚的颁奖晚会也会聚了演艺圈的半壁江山,赵雅芝、陈建斌、郑晓龙、郑佩佩、刘江、杨洋、唐嫣、林依晨、秦岚等明星到场担任颁奖嘉宾,大家都用花样跨界的方式玩得不亦乐乎。宁静跨界主持,演员刘涛搭档华晨宇,演绎《渴望》《伊人如梦》《投入的爱一次》《千万次的问》等歌曲。而李宇春不仅演唱一首《野蛮生长》,还以演员的身份首次在金鹰节上担任颁奖嘉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