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笑林足球》发布海报 林子聪郝劭文飙球技抖笑料

刘嫣
2016年10月25日10:5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子聪郝劭文飙球技抖笑料

由林子聪执导,杜可风掌镜,信、陈浩民、郝劭文、罗家英、张继聪、侯明昊、周奇奇、孙明明主演的喜剧电影《笑林足球》,日前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林子聪,制片人柯颖璇,与主演郝劭文、张继聪、侯明昊、孙明明、邹文正来到现场交流互动,同时发布一款燃情四射版海报。影片即将于11月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由于工作原因,主演信无法来到发布会现场,但在前两天首播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中,作为嘉宾出席的信向全国观众推荐了这部由他主演的电影,为《笑林足球》加油助威。现场在交流结束后,林子聪率众人一并登场,将球顶在头上玩起了小游戏,有的“挤眉弄眼”试图用五官保持球的稳定,有的“耍滑作弊”偷偷用手维持,各显神通。虽然众人球技“半斤八两”,但最终握手言和,却也逗得现场观众大笑,将气氛推向高潮。

发布会上电影还发布了一款“燃情四射”版海报, 背景大大的“胜利”两字。电影《笑林足球》正是讲述了这样一群面对球队没落,但不放弃努力的故事,更是小人物追求梦想碰撞出欢乐火花的故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