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索尼和迪士尼都要拍真人版"花木兰" 李安拒绝迪士尼

2016年10月25日08:5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安拒绝迪士尼之邀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仍在全球海选合适的亚裔导演执导。日前,李安已经明确谢绝该邀请。而同样在运作此项目的索尼公司也在积极物色导演和演员。

  上个月,索尼曾发布声明,声称将要把《花木兰》这个经典的中国IP再次搬上大银幕,打造一部真人动作电影。很快迪士尼也发表了类似声明,并称迪士尼这版将于2018年11月2日上映。两家电影公司都明确表示要找真正的中国女演员饰演这位传奇女英雄,并希望找到一位中国导演执导。

  迪士尼已经遭到李安拒绝,原因或许和他将要开拍的拳王阿里传记片《马尼拉之战》冲突。目前迪士尼已经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继续积极物色导演。而索尼与迪士尼的竞争也还在持续,索尼计划让亚裔演员占据自己这版电影的主导地位。眼下,索尼旗下公司正在着手发行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这是否意味着索尼争取到李安执导的机会更大些?(老飞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