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搜狐视频2017将推出多档网综 热门剧二代纷纷上线

刘宇
2016年11月30日08:26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搜狐视频2017剧单 热门剧二代纷纷上线

  昨日,以“整合智胜”为主题的2017搜狐WORLD大会在重庆举办,邱启明作为主持现身重庆。在大会上,搜狐宣布了2017年搜狐视频出品的电视剧和引进类剧集。其中除了大鹏的《屌丝男士5》,郭麒麟即将加盟的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很值得期待外,各种热门网剧续集也受追捧。

  据搜狐透露,因为《法医秦明》《无心法师》等多部自制剧备受网友认可,因此明年将继续推出《法医秦明2》《无心法师2》《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亲爱的王子大人》《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大鹏主演的《屌丝男士5》也将于明年播出。新剧方面,《端脑》《器灵》《画心师》等覆盖玄幻、穿越、言情、青春等主题。搜狐还将尝试游戏影视联动,推出《新天龙八部》《明将军》等。

  搜狐视频明年将推出多档网综节目。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户外竞技类真人秀《自拍大挑战》等。美剧、美综方面,搜狐视频仍将引进包括《冰血暴》《破产姐妹》《吸血鬼传奇》《血族》《绿箭侠》等。国内电视剧方面,覆盖湖南、浙江、东方和江苏卫视等电视台热门剧集,如《择天记》《欢乐颂2》《那片星空那片海》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