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6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在成都召开 年度优秀案例出炉

2016年12月09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2016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在成都召开 年度优秀案例出炉

由人民网报送的《动画解读十三五发展理念》获得年度创新案例。(朱虹 摄)

  由人民网报送的《动画解读十三五发展理念》获得年度创新案例。(朱虹 摄)

  人民网成都12月8日电 (罗旭 朱虹)12月8日,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本届大会以“洞见新视听 共享新空间”为主题,推出了论坛、盛典、展览、沙龙、展映、发布会等20余场主题活动。8日下午,2016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成功举办,现场公布“2016年度创新案例”“2016年度节目”以及“2016网络视听年度人物”。

  在今年的盛典中,人民网报送的《动画解读十三五发展理念》、中国网络电视台报送的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送的《“60 秒走近中国”系列微专题》等8部作品被推选为年度创新案例。宁夏广播电视台报送的宁夏广播电视台“红枸杞”云平台、大理电视台报送的大理电视台“电视+互联网+N”全媒体跨界融合项目等8个案例被推选为年度优秀案例。

  人民网报送的《传家》和《70年70人》、土豆网报送的《了不起的匠人》、中国台湾网报送的《祖地》等作品被推选为优秀专业类网络视听节目。新华网报送的《红色气质》、中国网络电视台报送的《黄河大合唱》、爱奇艺报送的《最好的我们》被推选为特别推荐优秀作品。

  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茂亮、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玫被推选为年度人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