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首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举行

2016年12月16日07: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举行

  2016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初心与创新——媒体融合时代的党报网站发展之道”。

  论坛开幕式上颁发了全国党报网站学习总书记讲话优秀论文奖和优秀案例奖。人民网与多家党报网站在论坛上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2016中国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参会嘉宾分别围绕党报网站提升舆论引导力、党报网站与母媒体深度融合、党报网站打造技术创新力三个话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和圆桌讨论。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相关部门领导,中央及地方党报、党报网站负责人,专家学者等100余人出席论坛。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彪与会并致辞。(刘扬)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