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长城》票房破三亿 张艺谋:鹿晗"回眸"有俩版本

2016年12月18日07: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城》票房破三亿

张艺谋和鹿晗

《长城》16日上映以来成为票房主力军,昨日19时前,票房已经突破三亿。此前,影片主创们通过时光直播与全国影迷互动,在北京主场,张艺谋携鹿晗、王俊凯亮相。张艺谋爆料,得知这是王俊凯第一次拍戏时,马特·达蒙非常意外,“他演得太自然了!”见面会上,当被广州分会场的粉丝问到“饕餮怪兽最后都死光了吗”,张导神秘一笑:“你们觉得呢?可能还有续集!”

看完影片后,大部分观众都表示,被鹿晗最后那一回眸打动了。当被夸演技赞时,鹿晗害羞地笑着说:“大家都演得很好,66666!”张艺谋则坦言,最后鹿晗那一回眸拍了两个版本,“还有一个笑着回头的。我就怕鹿晗一笑,粉丝们都晕倒了,那个版本就没用。”张导开玩笑说。

除了鹿晗,王俊凯饰演的小皇帝尽管戏份不算多,但也得到了张艺谋导演的肯定。王俊凯则笑说,自己其实是把“饕餮”想象成奥特曼,“我演的时候,笼子里有一个差不多大小的、绿色的物体,因为我小时候爱看奥特曼,所以就把它想象成奥特曼的样子。”

《长城》是王俊凯的第一部作品,张艺谋自豪地透露:“当时我们先拍他(王俊凯)的镜头,然后马特·达蒙来了。把之前的镜头放给他们看的时候,马特·达蒙说,他是第一次演戏吗?我说,这是他这辈子第一个镜头,马特·达蒙说,完全不像,非常自然!”(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