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播 周冬雨:不急谈恋爱

林芳
2016年12月29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冬雨: 我还小,不急谈恋爱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

  陈晓、周冬雨等主演的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2017年1月4日浙江卫视开播,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刚刚晋升奶爸的陈晓缺席,周冬雨现场被问及与余文乐的恋情一事,笑称自己还小,“我最近看他朋友圈和微博,有发度假照片,还挺羡慕他的。我好久没有放假了。谈恋爱?我还小呢,应该好好拍戏,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我的爱情观就是顺其自然,这几个字虽然俗,但是特别有道理。”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数年前拍摄的旧作,也是周冬雨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现场周冬雨开玩笑说:“大家就当年代戏看吧!”不过她也坦言,也许剧中有些化妆和造型有点过时,但情感是共通的,“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走偶像路线,看看观众的反馈,再决定自己何去何从。还是挺紧张的。”

  谈到拍电影与电视剧的不同,周冬雨说:“一开始,导演觉得找错人了,他说,为什么找一个哭戏需要酝酿这么久的演员来?那时候我刚拍电视剧,有些行话也听不懂。拍电影和电视剧的区别在于电视剧工作量会大一些。但我真的要感谢陈铭章导演,把我调教得特别好,对我是个很好的锻炼。”

  剧中陈晓饰演的是一个霸道总裁,虽然他没有到场,但也通过视频连线接受了采访。陈晓坦言,这部戏是自己三四年前拍的,现在回头看有种怀旧的感觉,“当时觉得演霸道总裁挺好玩的,是一种突破,现在回头看,有一种老照片的感觉,那时候我才26岁,没那么多皱纹,眼神也比现在清澈。”当了爸爸之后,陈晓坦言每天都很开心,“一方面是小宝宝出生,还有就是‘利先生’要播了,我挺喜欢这部戏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