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摇彩蛋”火热开启 北京电台欢乐过大年

2017年01月18日14: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摇彩蛋”火热开启 北京电台欢乐过大年

1月10日9点,北京电台2017年广播过大年“摇彩蛋”互动活动火热开启。听众和网友可以关注北京电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电台RBC”,发送关键词“摇一摇”参与活动。

“摇彩蛋”

“摇彩蛋”线上互动共设计了5个阶段,从1月10日至26日,每天8:00、9:00、12:00、19:00、20:00,每个整点5分钟,通过“北京电台RBC”微信公众号“摇彩蛋”互动,随机送出现金红包和礼物;1月20日至26日,收听原创微广播剧《段小乐带你逛庙会》,也可以在这五个整点参与互动摇奖;1月18日至23日,收听《娱乐最王牌》、《吃喝玩乐大搜索》、《演艺群英会》、《一路畅通晚间版》等专题节目,参与专属现金红包摇奖;1月24日16:00-19:00,3小时春节特别直播节目推出升级版“摇彩蛋”互动,送出更多的现金红包和更丰厚的新春大礼;2月10日,“摇彩蛋庆元宵”的元宵节有奖互动活动。

征集“段小乐”

“幽默代言 非我莫属”段小乐征集评选活动也于近日落下帷幕,听友和网友在微信公众号中为4位北京电台男主持人投票,选出了心中的“段小乐”代言人。据悉,4位段小乐候选人将在1月24日当天亮相北京电台3小时直播节目现场。

1月20日起,以“庙会文化”为主线的趣味原创广播剧《段小乐带你逛庙会》也将在北京电台8个专业广播播出,春节形象代言人“段小乐”将穿越古今,为听众讲述庙会的风俗趣闻。

广播春晚

北京电台“广播过大年”3小时特别直播节目目前也在紧张筹备中,1月24日(腊月廿七)下午4点到7点,盛博、嘉佳、高晓攀、李玉刚、苏醒、张赫宣张赫宣、金玟岐等电台名嘴、相声名家和明星艺人将悉数登台。届时,北京电台9个专业广播、北京广播网、北京时间手机客户端、映客直播APP、斗鱼直播将同步音视频直播。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