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首映获赞 正义联盟变“冷幽默天团”

马泽望
2017年02月06日13: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首映获赞 正义联盟变“冷幽默天团”

图片

经典反派“小丑”在片中不乏搞笑戏份。

  在去年经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口碑失利后,《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高口碑无疑为DC粉丝们带来一点安慰。影片昨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其后曝光首期评价,烂番茄网的好评率为94%,与真人版《蝙蝠侠大战超人》27%的好评率形成鲜明对比,更有评价称“你会希望扎导用乐高拍了《正义联盟》”。

  这部电影将于3月3日引进内地上映,昨日还曝光中文角色海报,蝙蝠侠、罗宾等角色相继登场,除了角色名称外,每个人附上一个特别称号:“黑夜骑士”蝙蝠侠,“神奇小子”罗宾,“霸道警长”蝙蝠女,“全能管家”阿福,“玩笑高手”小丑,“百变迷妹”小丑女,每个角色都来自DC英雄图谱,但是又带上了“乐高风”,配合人物造型显得“逗贱”指数飙升。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此次将会上演一出不同以往的超级英雄故事。除了外形上的不同,每个“迷你版”DC明星中,还蕴藏了别样玄机:以蝙蝠侠为首的“正义联盟”中,不仅集齐了贴身老大爷阿福管家,还迎来了强势“女友”蝙蝠女和“大少爷”罗宾,看起来“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透露出“冷幽默天团”气质;而代表“黑暗势力”的小丑,则再一次迎来了他的女朋友助阵,只是这一次二人没有像《自杀小队》中一样暗藏杀机,反而以搞笑为第一任务。《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到底要上演一出什么样的反转对抗,令人期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