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今日上映 小岳岳首当男主角

李萍 陆云红
2017年02月14日08:1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岳岳首当男主角

  将于2月14日上映的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日前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钟少雄和主演岳云鹏、孙坚、石小满、古筝、若寒等主创悉数登场,为影片站台。郭德纲也以VCR的形式为电影加油助威,现场欢笑不断。

  现场播放的最新预告片,将岳云鹏套路满满的各种贱招一一展露,各种撩妹大招被不少观众称为“最实用的追爱秘笈”,该电影也被奉为“脱单神片”。片方也称,选择情人节档期上映是因电影题材的优势,并表示:“无论是从阵容还是故事来看,该电影都能为这个情人节增添一丝欢乐与浪漫气息,电影自身的品质也让我们有信心选择这一天上映。”

  小岳岳在该电影中首次独挑大梁,坦言压力很大,但是导演钟少雄则非常肯定岳云鹏的表演,夸赞其是难得的喜剧演员。在采访中,岳云鹏也表示虽然内心忐忑,但仍会全力以赴,演好每一个角色,希望影迷能够走进影院为自己打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