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团中央新闻网站未来网诚聘人才

2017年02月20日09:15 | 来源:未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坐标北京央媒 高端岗位重磅来袭!

  坐标北京,党团属性,代表青少年发声的中央新闻网站。30个中高层管理岗位,这不是一个招聘贴,这是一个福利贴!

  关于未来网

  未来网(www.k618.cn)由党中央交由团中央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的中央新闻网站,是全国少工委新媒体工作平台。致力于打造青少年教育类垂直新闻资讯,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指导青少年安全上网、搭建青少年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

  2016年8月,未来网获得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2015-2016年度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第一名以及“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第七名两项大奖;2016年9月,未来网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光明网等重量级新闻媒体获得中国科协等9部门颁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十二五”实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未来网公开招聘希望寻找有强烈事业心、较强创新能力和良好团队意识,热爱未成年人互联网服务事业的优秀人才,以此引进新鲜血液,强化网站管理及人才队伍建设。

  关于岗位

  高层管理岗位:9个,包括中青未来(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运营、销售)副总裁;未来网副总编辑;教育事业总监、新媒体总监、运营总监、移动产品总监、公共事务总监、市场总监、销售总监。

  中层管理岗位:21个,包括新闻评论部部长、流量部部长、教育项目策划部部长、财经部部长、少先队工作服务部部长、童微工作室主任、官方微博工作部部长、官方微信工作部部长、总裁办(总编室)主任、研发部部长、产品部部长、项目合作部部长、频道合作部部长、商务拓展部部长、对外合作部部长、小记者工作部部长、校外活动部部长、战略发展部部长、广告销售部部长、广告策划部部长、影视工作室主任、政府事务部部长。

  具体岗位介绍、时间安排及竞聘要求等详见2017年未来网中高层管理岗位竞聘公告《2017年未来网中高层管理岗位竞聘公告》。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三大原则:坚持按需设岗、按岗竞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应聘者需要参加公开竞聘,竞聘成功后将作为未来网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网站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