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助阵《刺客信条》中国首映 "法鲨"最爱周星驰《功夫》

2017年02月21日08:1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鲨”:最爱周星驰《功夫》

  2月20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巨制《刺客信条》在北京举办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影片男主角、享誉全球的好莱坞著名男星“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首次亮相北京,赢得了现场中国媒体与粉丝的热情欢迎。第一次来中国的“法鲨”对中国赞不绝口,现场品尝了中国南北方美食,体会 “咸甜之争”,还对咸豆花青睐有加。

  首次到中国:

  最爱电影是周星驰《功夫》

  首次到中国来的迈克尔·法斯宾德身着帅气休闲装,好身材一展无余。“法鲨”对于现场的掌声尤感好奇,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他十分喜爱这里,期待着以后能够到中国来取景。当主持人问起他喜欢哪位中国演员时,法斯宾德毫不犹豫地报出了 “周星驰”的大名,他说,“我很喜欢他的电影《功夫》。”《刺客信条》即将在中国上映,“法鲨”信心十足,他觉得影片的超炫视效和宏大历史观,还有真实的动作戏,都将会是中国观众的“菜”。

  面对美食:

  停不下来时刻不忘偷吃

  聊了电影后,“法鲨”向大家展示了他生活中幽默亲和的一面。得知绰号“法鲨”的他,现场大方摆起标志性表情包,露出自己的牙齿,开玩笑要“见什么吞什么!”

  主办方专门准备了月饼、粽子、豆花等具有南北方差异的中国美食,让“法鲨”体验最地道的中国味道,并提出世纪难题——“咸甜之争”。“法鲨”面对美食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一碗咸豆花深得他心,时刻不忘偷吃,堪称男神界的“豆腐西施”。“咸的好吃!把所有咸的都给我打包!”看来“法鲨”骨子里也有北方人的基因。随后,热情的中国粉丝又为他送上中国刺客的标配——青铜宝剑作为礼物。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