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民生周刊》与“中国媒体融合云”合作网站运营

2017年02月23日11:16 |
小字号

近日,《民生周刊》杂志社将其网站相关服务迁移到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建设的“中国媒体融合云”运营。

《民生周刊》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全国唯一专注民生的新闻期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民生周刊》杂志社的官方网站是民生网,民生网与《民生周刊》杂志构成了“网刊融合”的传播格局,并在电子杂志、移动互联网终端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内容推广和传播。

《民生周刊》表示,之所以决定将其网站相关服务迁移到 “融合云”运营,是了解到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的技术、资源优势,相信“融合云”能够提供高效、便捷、灵活的基础服务。

“融合云”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联合腾讯、华为以及国内20多家领先的技术公司共同建设,为所有合作媒体提供各类新型内容生产、大数据运营、人工智能等应用,一站式解决融合发展技术难题,实现选题策划、采编生产、分发传播、盈利分成等全流程突破融合瓶颈。

来源: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