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郭靖宇把脉影视圈:lP最大的问题是抄袭

冯楠
2017年02月27日08:19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靖宇:lP最大的问题是抄袭

  2017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2月26日在上海举办。作为电视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制播年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千余名电视人。与此同时,一场名为“融媒时代电视剧的品质坚守与艺术突破”主题论坛迎来了导演郭靖宇、刘江,作家丁墨,编剧张蕾,制片人侯鸿亮等电视界大佬,他们一起为影视圈把脉,期待能把更优秀的影视作品奉献给观众。

  在主题论坛中,侯鸿亮表示自己非常欣赏郭靖宇,称赞他有勇气启用新人拍摄《射雕英雄传》,他透露自己曾想拍《小时代》,可惜被人抢先,看的时候觉得很遗憾。对于最近流行的“IP”热,郭靖宇表示也不全是坏事,虽然它带来了演员片酬上涨,但是这是市场决定的,导演或制片完全可以不用。郭靖宇认为IP面临最大的问题是抄袭,他认为管理部门应该负起责任,起到监督作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