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成龙:有压力才能让国产片更进步

2017年03月08日06: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今日下午,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美联社记者就“进口更多好莱坞电影对中国本土电影有何影响”向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提问。成龙委员表示,开放更多的“大片”进来给国产片带来很多压力,但这个压力是好的,“因为这个压力令我们电影人更努力、拍更好的片子。

成龙指出,外国“大片”进来,受到千千万万中国影迷喜欢,技术也更先进。中国本土电影也因此有更多的机会学他们的东西。

“也希望所有中国的观众去支持国产片,让我们有更多的钱拍国产片,有更多的钱请特技人员、科技、机器,甚至邀请外国的团队帮助我们,”成龙表示,“我相信这个压力对我们是好的,我相信更多的大片进来,会让我们更进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