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领导干部@两会|媒体开放日,书记省长当起“推销员”

2017年03月10日08: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徐前)2017年全国两会日程过半,小编一直密切关注着书记省长在两会期间的发言。媒体开放日上,多地书记省长不约而同当起“推销员”,大力推介当地旅游资源,现场发起邀请希望更多朋友到本省做客。其中,云南省长阮成发还现场立下“军令状”,表示将出台云南史上最严的治理措施,用一年的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云南旅游乱象。

  罗保铭:在海南不仅是洗肺深呼吸,更可享受优质舒适的生活。

  3月7日,海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希望更多中外游客了解海南、来到海南,共享海南优良的生态环境资源。”

  同时,罗保铭表示,“这两年春节黄金周,海南的旅游市场火爆,但却没有爆出欺客宰客的情况,我们感到很欣慰。下一步海南将继续加大治理力度,让全省百姓和中外游客在海南不仅是洗肺深呼吸,更可享受优质舒适的生活。”

  李建华: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宁夏全区旅游“一张图”。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文化旅游融合方面,实行全区旅游“一张图”,把宁夏的景区景点和线路串起来,把红色传统、黄河文明、回乡风情、西夏文化、大漠风光等独有的文化元素融进来,让宁夏全域成为一个大景区。“让我们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成为宁夏旅游热词。

  孙志刚:贵州旅游,到森林洗肺,在温泉养生。

  在贵州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省长孙志刚表示,贵州花了大力气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大力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旅游业实现了井喷式增长。今年还将不断推出精品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到贵州旅游,可以到森林洗肺,还可以到温泉养生。”

  阮成发:用一年的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云南旅游乱象。

  在2017年春节前后,云南旅游舆情不断,引发了各界的关注。3月7日,在云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省长阮成发现场承诺:力争用一年的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云南旅游乱象。把云南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同时,阮成发表示即将出台云南史上最严的治理措施,把整治云南旅游乱象作为转型升级的一次重大机遇,“一手重拳整治旅游乱象,一手大力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坚决斩断景区、旅行社、导游、购物点之间的灰色利益链,坚决杜绝旅游市场乱象顽疾。”

  看了各地书记省长的推介,着实让小编有股“说走就走”的冲动,春暖花开大家走起来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