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二十四小时》大张伟打漂亮翻身仗 成终极大BOSS

曾乐
2017年03月31日08:3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张伟翻身成终极大BOSS

  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现身广州,这次大张伟打了一场漂亮翻身仗,最强防御与无限攻击技能护身,成终极环节大BOSS。

  本期节目中,本已集齐的女神信物神秘失踪,兄弟团开启了信物争夺战。在广州动物园内,陈坤化身马里奥,疯狂蹦床与长颈鹿玩亲亲。大张伟身披彩色翅膀与鹦鹉哈利爆笑唠嗑,大张伟和鹦鹉不仅“撞发色”还“撞衫”,宛如失散多年的好兄弟。

  经过一番趣味任务挑战,大家各自收获了不同的“女神信物”以及神技加身,终极环节,全员齐聚亚运城体育馆厮杀。陈坤、大张伟再次结盟,一向体能不足的“大陈”组合“躲”为上策,默契藏进舞狮中玩起了伪装,还一扭一蹦大唱《葫芦娃》,上演另类舞狮。

  大张伟还拥有最强防御信物“舞者的扫帚”,只要大张伟对着扫帚嗨歌,任何攻击者都会被魔音束缚原地跳舞三十秒。这对跑不动还能唱的大张伟来说,简直是量身打造的神器,一言不合就尬歌,令董力、周游接连中招,原地魔性起舞。然而神器只能使用三次,跑不动的大张伟依旧是最受欢迎的抓捕对象。

  不过,大张伟除了“扫帚”,还拥有另一件强力的信物“飓风的扇子”,躲了一整期的大张伟终于打了一场翻身仗,无限次数挥动“扇子”将对手全都“召唤”至眼前,开足了马力上演反扑模式,最后成了终极环节的大BOSS。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