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影节热门票5分钟被抢光 网友吐槽:比春运还难

2017年04月01日07: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影节热门票5分钟被抢光

  “太刺激了,比春运抢票还难!”昨天中午12点刚过,朋友圈里有人吐槽今年北影节的展映抢票活动。抢到热门影票的,开始在朋友圈晒票,没抢着的则已四处求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介绍,今年抢票展现了“北影节速度”——1分钟票房破100万元,5分钟破300万元,15分钟破500万元。目前总票房已突破600万元,创下北影节新纪录。中国电影资料馆作为展映影院之一,开票半小时收获高达200万元的票房,成为北影节目前票房最高的影院。

  本届电影节的展映活动将从4月8日持续至4月23日,近500部中外佳片将在北京30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高校影院进行展映。昨天中午12点,所有展映场次影票在格瓦拉、娱票儿开始预售,影迷也开启抢票热潮。《乱世佳人》《怒》《放大》等大师经典依旧是今年的抢票热门,开票后几分钟即一抢而空。曾获戛纳金棕榈奖的《放大》,开票5分钟售罄,成为最热门影片。

  “去年经验不够,只抢到7张票。今年我提前两周就把想看的片子选出来放进系统了,开票前一刻钟开始不停刷新页面,等到一放票就马上开始选座支付。”资深影迷陈治治透露,今年他抢到了11张电影票,包括《乱世佳人》《加勒比海盗》等热门影片。虽然热门影片一票难求,但寻求转让票或者到时在影院“蹲守”,也是一条对策。影迷刘敏之表示,自己去年没有在售票网站上买过一张北影节的电影票,但通过朋友圈的转让票看了三十多场电影。有影迷也表示,大家哄抢的只是部分热门影片,其实还有不少偏冷门的佳片,目前仍然余票在售。(记者 袁云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