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黄轩段奕宏演绎《非凡任务》 向禁毒警察致敬

马君桐
2017年04月01日08:19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向禁毒警察致敬

  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等人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昨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昨日,《非凡任务》两位导演及主创来到东莞理工大学路演。

  麦兆辉、庄文强这对黄金搭档,自出道以来,一直亲密合作,曾经携手创作出《无间道》系列,《窃听风云》系列等叫好叫座的警匪大片。此次两人联合摄影师潘耀明一道创作的《非凡任务》,以内地缉毒警察为背景,再次采用经典的“卧底”元素,创作出迥然不同的精彩好戏。在影片中,黄轩饰演的卧底警察,隐藏身份打入贩毒团伙内部,与上司祖峰一道深入虎穴,不仅营救出战友,更将贩毒团伙一网打尽。

  作为一部反映我国缉毒警察卧底贩毒团伙的主旋律影片,《非凡任务》不仅没有受限于题材,反而有许多突破。黄轩、祖峰、邢佳栋三位孤胆英雄既正面表现了我缉毒警察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又兼顾到影片的商业性,可看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