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技术点亮美国西部影展 “中国电影展团”亮相

杨骁
2017年04月05日14:1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技术点亮美国西部影展

  美国西部影展近日在世界名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程4天的会期吸引了全球超过8000名业内观众到场参与。由中影股份牵头,国内多家知名厂商共同筹备的“中国电影展团”高调亮相,中国技术再次走出国门。 美国西部影展期间,中国展出的巨幕系统、激光光源、振动银幕、高亮度3D,均是国内市场技术参数、销售业绩最好的领军品牌。其中的明星类科技产品,如中国巨幕已在国内市场成功突破200套,中影光峰的激光技术也已安装部署3000套,两家公司更于2016年8月共同推出了新一代的CGS旗舰产品——“CGS头等舱”。该系列产品已于9月正式投产。在美国西部影展大会第二天,中国巨幕与中影光峰在拉斯维加斯Brenden影院举办了演示活动,为该系列产品完成了北美市场的首次亮相。

  影展中,在国际市场声名鹊起的高端银幕品牌Harkness也为该活动助力,其当下主推的Clarus 180型低增益金属银幕与中国巨幕激光系统的完美组合,为整场演示活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此外,展区内还包括了我国传统的优势产品,如氙灯、反光碗、智能化影院坐椅、新一代影院吸声材料等,上述产品同样在最近一年经历了国内市场的检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