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喜欢你》少女心爆棚 看爱情片居然看饿了

贾茹
2017年04月11日08:37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看爱情片居然看饿了

  悬疑警匪片扎堆的“清明档”硝烟还没散尽,“五一档”电影争霸又要开始了。比较受瞩目的就是新生代小花迪丽热巴的《傲慢与偏见》,金马影后周冬雨与金城武出演的《喜欢你》以及杨千嬅与余文乐再续情缘的《春娇与志明》,影片主题真是满满都是爱啊。

  昨日深晚君参加了在暨南大学《喜欢你》的路演活动,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也到走进校园跟大家分享幕后的故事。在感受完周冬雨与金城武组合的“金鱼CP”的爱情故事后,小伙伴居然都表示:“这电影简直越看越饿! ”

  美食和恩爱都把观众喂饱了

  都说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于是《喜欢你》这部电影把这两个不可辜负的食物结合了起来!电影讲述了“迷糊主厨”顾胜男(周冬雨饰)与“毒舌总裁”路晋(金城武饰)之间搞笑甜蜜的美味情缘,感觉真是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呢。

  虽然电影里周冬雨与金城武这对相差20岁,但这对CP恋爱谈得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引起最多惊呼的不是恋爱戏,居然是电影中的美食片段!电影开篇就是可以与《舌尖上的中国》画片媲美的铁板煎牛排,观众都“哇“的一声感觉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然而这只是开始,后面的美食镜头是真让人目不暇接,光用一个鸡蛋食材,周冬雨在片中就能将它“七十二变”,各个菜品都做了色香味俱全。看完电影连活动现场的主持人都调侃:“把公映时间安排在4月27日的18:00一定是因为是饭点可以促进食欲吧。”

  影片少女心爆棚

  去年电影《七月与安生》拿到了不少的票房与口碑,也是让周冬雨与马思纯凭借该片获得影后。这次《喜欢你》基本是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监制依然是陈可辛、许月珍,而导演则是之前与陈可辛合作多次的剪辑师许宏宇。这是许宏宇初次执导电影,他希望自己的首部电影就是爱情片,这次刚好遇到很棒的故事就决定挑战做导演了。在现场两人更是坦言,《喜欢你》这部影片非常适合女性观众。

  这次电影目标人群如此明确,也让《喜欢你》这部影片很多方面制作都符合女生胃口,除了故事剧情“少女心”爆棚,男主也选用 “大众男神”金城武,女主鬼马精灵周冬雨也给观众带来了亲近感。陈可辛也在现场透露当时坚持选择周冬雨出演也正是觉得她的感觉更贴近年轻观众,更是为了她更改了许多剧本内容,周冬雨在《喜欢你》里的爱情简单又戳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