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产剧也有《继承人》? 刘恺威蒋欣演绎律政行业剧

马君桐
2017年04月11日08:38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剧也有《继承人》?

  由阎建钢导演,段祺华编剧,刘恺威、蒋欣等主演的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将于4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以继承法为立足点,讲述了刘恺威、汤宁饰演的律师搭档在一个个继承案件中并肩作战,探寻身世和遗嘱秘密,最终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昨日,东方卫视在沪举行了《继承人》开播发布会,本剧主创及演员齐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拍摄时的感受与剧中亮点。刘恺威坦言这次的角色与以往十分不同,更接地气,也更像生活中的自己。蒋欣也爆料赵峥饰演的男二“戴波”才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理想型”。

  作为一部十分专业的律政行业剧,《继承人》由拥有30多年律师从业经历的资深律师段祺华耗时两年才完成编剧,在专业性方面可谓底气十足,有着极强的普法功效。编剧段祺华爆料,本剧监制在看完剧本后第一时间就跑去让父亲写遗嘱,并且这份遗嘱在其父亲去世后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