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笑声传奇》:星素结合新挑战

任晓宁
2017年04月12日09:39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笑声传奇》:星素结合新挑战

  从《笑傲江湖》到《欢乐喜剧人》,东方卫视在喜剧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4月16日起,全新喜剧节目、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大型星素喜剧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将于每周日21点正式登陆东方卫视。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到,此番,东方娱乐继续在喜剧领域推陈出新,由《笑傲江湖》金牌团队全新打造出的《笑声传奇》,将打破喜剧固有的行业模式,将“传奇笑匠”与“新锐笑匠”一同搬上舞台,旨在以传承、致敬喜剧经典的方式,以老带新,推动喜剧艺术的发展与创新。其中,星素挑战、打破传统框架的赛制模式,无疑是《笑声传奇》最大的亮点。节目舞台上,观众将对明星与素人的作品进行投票打分,若“新锐笑匠”分数超过“传奇笑匠”,发起挑战的喜剧新人将获得复赛中继续竞争的资格。八期初赛、三期复赛后,综合票数排名靠前的六组“新锐笑匠”将挺进终极对决,“传奇笑匠”们也将成为新锐笑匠的“助演”。

  敢于面对喜剧新人的挑战,喜剧明星以服务精神为喜剧界的下一代接班人铺路、“打灯”。《笑声传奇》节目组代表、东方娱乐独立制作人朱慧表示:“做过了喜剧素人选拔(《笑傲江湖》),也做过了喜剧明星间的对抗选拔(《欢乐喜剧人》),这次我们选择星素同台竞技的模式,在传承喜剧精神的同时,打破了喜剧界的边界。”

  事实上,东方娱乐一直致力于开发打造“专业、年轻、国际化”的喜剧矩阵,不断探索、扩张自己的喜剧版图。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表示:“东方娱乐是一个媒体内容生产制作的机构,我们可以在坚持文化定位核心价值观导向的基础上,用更市场化的手段去统筹和配置我们的原创研发。”

  主创说

  “传奇笑匠”代表、著名喜剧演员蔡明对于受邀参加节目表示:“愿意在这个平台上,向年轻的喜剧演员学习。我羡慕这代喜剧演员,他们能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能够接受他们的挑战,这也是一个互相欣赏、互相学习的过程。既然登上这样一个舞台,我没有一个被挑战的心态,我只挑战我自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