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时间”上线一周年 日均独立访客达到6000万

2017年04月12日15:4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时间” 上线一周年

“北京时间”网站和新闻客户端今天正式上线一周年。一年来“北京时间”从上线之初的日均独立访客人数1300万,上升达到6000万,每天中每23个中国人,就有一人通过“北京时间”了解世界;页面日均浏览量也已超过4亿。“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装机量超过500万,月活跃用户100万,日均使用时长32分钟左右。

脱胎于北京广播电视台的“北京时间”,实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从《跨界歌王》、《跨年晚会》、《春节晚会》等重要节目深度合作、多屏联动、整合营销,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五个频率七档经典栏目,在北京时间同步视频直播。北京广播电视台所有频道频率均在北京时间建立专区,所有150余档经典栏目综合呈现,每天碎片超过350条,充分满足用户需求,使得传统广电内容在互联网上的影响越来越大。此外,北京时间与中国青年报合作,组成联合编辑部,对多项重大新闻事件共同报道;与国家大剧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设专属发布空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