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花少3》8位主角4个处女座 江疏影成了“江妈妈”

2017年04月25日09:1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少3》8位主角4个处女座

  江疏影

  陈柏霖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上周日晚迎来首播,新“花少团”全是一水儿的“年轻人”,他们是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8位。该节目早几个月就秘密连轴拍摄了27天时间,行程达6万公里,远走到了南回归线。首期节目播出后,记者马不停蹄地在微信中访问了所有的参与人。

  团队中四个处女座

  在本次的《花少3》团队中,至少有4个人是处女座——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但几乎所有的人都觉得,“大仁哥”陈柏霖才是“处女座中的处女座”。井柏然说,“柏霖哥真的很优秀。这也是我这次旅行结束,就是认识他之后,我觉得他是我最仰视的一个人。比如说他真的会很多种语言。”聊到这次旅行,话不多的陈柏霖感慨,这样的节目如果早十年前有就好了。原因是什么?“此行最大的感受是,这个节目,如果早十年有就好了。因为早十年我才是个真正的少年嘛。哈哈。”

  在“花少团”里,同样处女座的张若昀和杨祐宁是两个趣味存在,前者是爱笑,后者是爱搞笑。例如张若昀表示,自己给自己定位是个“白白净净的贵公子”,其他人则是“野人”;对此,杨祐宁反击,“只有野人才会每天想要当贵公子,哈哈哈”。张若昀承认自己“偶像包袱比较重”,杨祐宁则放飞自我,“他们三个都是千万少女的老公,排不上队的都来我这里排队吧。”

  江疏影成了“江妈妈”

  在女生四人组中,赖雨濛、宋祖儿、娜扎都是90后,大姐姐江疏影担当起了照顾大家的角色,她在8人团中还管钱。提到这次旅行,江疏影笑起来,“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可能还不是太了解自己,参加这个节目之后觉得自己非常操心,我还算是比较会照顾别人的吧,是属于特别操心的大姐姐,本来以为自己是小姐姐,结果到了这大家都叫我‘江妈妈’。对于管钱这件事有点惭愧,我之前对理财是毫无概念,在数学这一块是比较弱的,节目中我要精打细算,但我尽力了。”

  在生活中因为性格大大咧咧被称为“影哥”的江疏影,参加节目却被吓得不轻,“参加这个节目的感受就是冒险刺激,吓死宝宝了,但觉得非常有意义,可能觉得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个月。”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