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银河护卫队2》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年05月08日14: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银河护卫队2》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新华社洛杉矶5月7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公司联合出品的新片《银河护卫队2》在北美开画第一个周末就吸金1.45亿美元,一举登顶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

  根据票房统计机构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数据,提前一周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海外表现也十分强势,本周末取得超过1.23亿美元的佳绩。该片在北美以外国际电影市场上已共计斩获超过2.82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2》是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二部影片,讲述了护卫队成员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冒险之旅。该片在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观众调查中获得满分5分,其中有19%的观众表示有意再看一遍,23%的观众表示想购买该片的光碟产品。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电影市场专家认为,《银河护卫队2》的上映标志着北美暑期电影季的开启。

  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本周滑落到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预计收获850万美元,该片在北美票房的总收入已超过2.07亿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梦工厂动画片《宝贝老板》,预计本周末收入620万美元,该片在北美上映38天来已将约1.56亿美元收入囊中。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狮门影业的《如何成为拉丁情人》和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预计周末分别入账525万美元和494万美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