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琅琊榜2》还没有杀青 刘昊然:我已经做到最好

2017年05月12日07: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琅琊榜2》还没有杀青 刘昊然:我已经做到最好

刘昊然

由刘昊然、张一山、董子健、王俊凯、王大陆等五人参与的真人秀《高能少年团》每周六晚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近日刘昊然接受采访。

《高能少年团》里,刘昊然稳重成熟,在观众心中,他属于智慧担当和超级学霸,对此他分享说,自己依靠玩狼人杀锻炼智商,“它是一种逻辑分析类的游戏,要靠聊天、找对方漏洞、分析形势。”至于在游戏里喜欢什么身份,他说:“当平民,我觉得那样更没有顾虑,能做到更好的分析,不必担心自己的身份被发现。”

《琅琊榜2》里,他是真正的男主角,被问及续集是不是能延续前作的口碑和水准,他自认已经做到最好,但能不能火起来就要看自己是否足够幸运。他透露,这部戏还没有彻底杀青,“我还蛮期待播出的,这部戏我演得挺开心,至于成果如何,还挺紧张的。”(全媒体记者 曾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