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驻朝使馆举行“一带一路”主题电影招待会

2017年05月12日08: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驻朝使馆举行“一带一路”主题电影招待会

  新华社平壤5月11日电(记者程大雨 朱龙川)中国驻朝鲜大使馆11日举行“一带一路”主题电影招待会,驻朝外交使节和国际机构代表等70余人应邀参加。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在招待会上说,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在“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指引下,“一带一路”倡议由理念到实践,由蓝图到合作,由培土到结果,走出一条名副其实的合作之路、共赢之路、融合之路。

  李进军说,“一带一路”已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上,进入全面起航的新阶段。他表示,相信即将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推动世界经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些与会人士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会给各国创造新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机会。“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有利于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和投资,促进世界经济的复苏和繁荣。

  当天下午,与会人士在使馆观看了以古丝绸之路为背景的中国电影《天将雄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