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蔡康永首导电影《"吃吃"的爱》 小S林志玲上演明星姐妹

2017年05月15日09:4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康永首导电影《“吃吃”的爱》 小S林志玲上演明星姐妹

  《“吃吃”的爱》海报。

  蔡康永当导演首部执导作品——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27日全国公映。这一次,蔡康永将自己事业上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徐熙娣(小S)和林志玲都邀请来当了主角,她们饰演一对明星姐妹,表面上“一团和气”,暗地里各有小心机。除了两位女主外,本片还有金世佳、李子峰两位男主。

  小S林志玲诠释明星姐妹

  《“吃吃”的爱》讲述了徐熙娣(小S)饰演的上官娣娣是一个娱乐圈小艺人,而林志玲饰演的上官玲玲则是一个大明星。而像所有真实的娱乐圈一样,娣娣渴望上位,面对玲玲早已是聚光灯下的宠儿,前者因此与后者展开了一段爆笑的“智斗”和”武斗“。例如,当姐妹终有机会“同台表演”时,公众面前的一片和气,却掩藏不住私下的针尖对麦芒,小S用她一贯的“公众性格”阴阳怪气地放话:“还擦出火花咧,擦你屁股吧!”据说这部电影就是向大家展示,明星们的真实生态——“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行走贵圈,都是影帝(后)”。

  蔡康永巧思造剧情

  出自文人家庭,却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蔡康永,有着一般娱乐人没有的“奇思”,他解释称,“小S在电影中演了不同平行时空里面的不同女生……”据了解,《“吃吃”的爱》电影的最大特点,不是人物的关系复杂,而是剧情构造的巧思。在早前曝光的一些预告中,电影呈现出了颇有些另类的喜剧感,古装、现代和外太空戏码都展现在了剧情里。蔡康永对于娱乐圈的理解很独特,他说娱乐圈像是一个人造花园,是在很杂乱、很荒凉的生活中故意去造了一个保温罩,里面养了各种珍奇异兽和奇花异草,让人忘掉外面的烦恼、以为那是一个世界,所以这部电影里面的娱乐圈,不只有光鲜亮丽,更有比现实更现实的人生百态。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