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坐轮椅秀舞姿称"最美女星" 自曝获得谢霆锋赞美

2017年05月18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S坐轮椅秀舞姿称"最美女星" 自曝获得谢霆锋赞美

网综《姐姐好饿》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5月17日节目组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因为脚受伤坐着轮椅亮相的主持人小S,现场还秀了一小段轮椅舞蹈秀,跳完舞后骄傲大喊:“坐轮椅最美女明星”!

据悉,相比第一季,《姐姐好饿2》最大的升级是在嘉宾阵容上,原来每期节目只有一名男神,如今是“一位女神加一位男神”的模式。现场,小S透露在这档节目里,成功获得谢霆锋赞美,“爱我爱到不行。”

现场播放的花絮里,大S(徐熙媛)与老公汪小菲在节目上的互动让人忍俊不禁,加上小S,三人行画面确实和第一季不一样。小S解释,这就是新一季的设置亮点,嘉宾会从第一季的每期一个男嘉宾变成男女嘉宾“成对”出现。(文字综合信息时报等)

 

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