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清华女学霸转身做主播:网红类型不同 我还不够红

2017年05月18日07:07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红有不同的类型 我觉得我还不够红

  事已至此!做游戏直播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了,只不过主流社会突然知道了这件事。

  学习能力是我比较有自信的,从图书馆回来,做游戏视频做到半夜两三点也不累。我现在还是学生的思维模式,做直播也会“钻牛角尖”,用做一道题的方法去面对工作上的问题。

  在刚开始做直播的半年里,我觉得自己整个人的性格都发生了变化。我本来是一个不愿意说废话的人,但是做直播什么话都要说。

  网红有不同的类型,我觉得我还不够红。

  有的时候他们会调侃你的长相和身材。你开着摄像头,你的画面就是直播的一部分,看到的人有评价是很正常的,像重力一样存在。

  进入互联网行业,你的观众是无法挑选的,他们喜不喜欢你也是不能控制的。

  一场直播4个小时,可能要准备4个小时,还要看各种杂书,大家都在看的电视剧也要看。

  ……

  (石悦,网名“女流”“66”,2006年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北京大学,知名游戏主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