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在冀启幕

2017年05月18日13:4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在冀启幕

  5月17日,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暨全国媒体看廊坊活动在河北廊坊中信国安第一城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主流媒体围绕“坚守传播阵地,加快融媒发展”探讨新趋势、推介新技术,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大会主题论坛邀请了媒体融合实践优秀单位、业界专家深度分析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态势,解读国家文化产业相关政策与机遇,并推出融合转型优秀成果。通过分享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明确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方向,以及通过深度融合带动媒体经营创收。

  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在会上介绍了《廊坊日报》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经验。国家行政学院高级经济师郭全中、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人民日报社媒体技术公司解决方案部主任杨海霞、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等嘉宾分别作主题发言。

  大会揭晓了2016年度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奖、融合创新十大最具影响力平台奖、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奖30强、深度融合发展奖·领军人物等奖项。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新媒体技术主题论坛也将在会议期间举行。

  此次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廊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河北省报协、廊坊市委宣传部协办,廊坊日报社承办。(记者赵新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