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微博内容TOP10

人民网研究院刘扬
2017年05月19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圆满落下帷幕。人民网与微博合作,整理出5月13日-16日会议期间与高峰论坛相关、阅读次数最多的十大微博内容。

中央媒体账号优势明显。10条微博全部为中央新闻媒体发布,其中“人民日报”占7条,“央视新闻”占2条,“人民网”占1条。

内容形式以视频直播为主。10条微博中,除1条外,均是视频内容,其中,直播内容占5条,创意动画和音乐视频内容广受欢迎。

知识复合内容值得关注。10条中,“人民日报”发布的关于习主席主旨演讲双语划重点一条是唯一非视频内容,但是因其角度独特,具有讲话学习和语言学习双重功能,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