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姐姐好饿2》开播 小S吐槽胡歌太难请

2017年05月20日07: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吐槽胡歌太难请

  小S

  《姐姐好饿2》日前回归爱奇艺开播,近日小S亮相北京出席节目发布会,她坦言最想请的嘉宾是胡歌,但对方实在是太难请了,让她“心灰意冷”。《姐姐好饿》第一季的口碑喜忧参半,有部分观众觉得略有尴尬,对此小S笑称,尴尬是幽默的最高境界,“如果这一季还有尴尬的话,我就把它强化到更尴尬,因为只是轻微尴尬的话,大家会觉得不痛不痒,我要让观众尴尬到全身发冷!”

  因为前两天脚受伤,当天小S坐着轮椅带伤出席发布会,十分敬业。发布会上,小S透露《姐姐好饿2》首期节目嘉宾是大S和汪小菲。当被问及如何请到姐姐、姐夫“出山”,小S老实回应:“其实我姐现在已经被她的孩子控制住了,特别懒得出门,超过8小时的节目她都不想接,这次完全是给我面子。没想到她后来竟然邀请老公一起来,我说‘哇塞,简直是羊入虎口’。我真的很感动,而且那集真的非常精彩。”

  《姐姐好饿2》和第一季相比最大的变化是由每期只请一位男神加入饭局,变成了嘉宾增加一位女神,包括大S、林志玲等。发布会现场小S透露,“录林志玲那期,我们讲了很多真心话。”(全媒体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