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媒界纵横>>传媒热点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获"最具影响力媒介融合平台"奖

孙苗苗
2017年05月22日14:57 |
小字号

5月17日,在2017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颁奖典礼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介融合平台奖。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王晓红说,在媒介融合背景下,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率先推出融合内容生产、信息传播、产品运营的一体化内容生产体系,实现了内部和外部资源的有效整合,搭建了媒体行业优质内容生产的公共平台,为我国传统媒体的融合转型起到了标杆作用,是2016年度传统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典型,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国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

“金蜘蛛”奖作为我国视听新媒体领域的第一个学院奖,已经逐渐成为我国视听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奖项设置涵盖人物、节目、平台、事件四大领域。本次“金蜘蛛”奖现场揭晓了年度最佳网络自制剧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自媒体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介融合平台奖等16个奖项。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是党中央机关报旗下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业务、技术、空间、资本平台,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建设。

来源: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