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重大主题宣传工作

徐飞鹏
2017年05月24日08: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重大主题宣传工作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宣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宣传思想战线当前的头等大事。北京作为首都,责任重大,任务光荣。要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资源优势,全面系统、生动准确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展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的生动实践,既充分展示新实践新成就,又突出理论特色,彰显思想魅力,从更高层次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凝聚和传递正能量。要主动作为,加强引导,激浊扬清,切实维护风清气朗的思想舆论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北京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以抓好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加强综合协调,应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举一反三,形成有效机制,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强调,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首都生态文明和城乡环境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