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报业》杂志诚邀加盟

2017年05月25日10: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报业》创刊于1988年,是中国报业协会主管主办的国内首家传媒经济导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报业》凭借中国报业协会2000多家报纸、报业集团、新兴媒体以及传媒产业会员单位强大传播优势,已成为"一刊两网多维端"传播集团,即《中国报业》期刊、中国报协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中国报业公号、党报头条公号等,是中国报业新媒体传播、学术交流,特别是媒介经管领域的权威、高端、知名刊物,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誉。现公开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办公室主管

岗位职责:

1、在公司主管副总的直接领导下,做好本公司的上传下达工作,负责公司的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做好公司领导的参谋助手,协助领导搞好各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工作。

2、负责组织公司各项会议,并做好会前准备、会中记录、会后整理会议内容及做好会议纪要的下发和存档工作。

3、协助领导完善员工绩效考核机制和用人机制,加强对各项工作督促和检查,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督办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4、负责编制公司员工的需求计划、招聘和调配工作,做好员工的日常考勤及汇总工作。

5、负责公司来往文电的处理及保密工作,安排落实档案资料的保管和归档工作。

6、协助公司领导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搞好本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对违规违纪人员提出处理意见上报公司行政会议听取通过后并组织落实。

7、负责对外接待工作,塑造单位对外形象。

8、做好单位的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车辆、办公用品等公司财产的管理,负责公司印鉴及各类证、照的办理、管理和年审工作。

9、协助单位领导的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一切事务。

任职要求:

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3年以上,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法律、共公关系等专业,35岁以下,有综合协调、公文写作、对外交流能力,工作扎实,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

(二)新媒体编辑1-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工作,包含内容编辑、日常维护、活动策划、粉丝互动、社区运营、兼职维护等,扩大粉丝数及提升粉丝的活跃度、互动率和粘性,同时提高公众号的线下影响力;

2、及时捕捉本地和社会上的热点信息,并进行资料的搜集与编辑整理;

3、根据项目制定的内容方向发布各种优质、有传播性的内容;方案的策划、创意、执行、运营;

4、挖掘和分析微信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

任职要求:

1、大学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传播、广告设计专业者优先。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信息采编能力;

2、热爱互联网和文字类工作,熟悉各类新媒体,了解网络社会化媒体传播形式;

3、有敏锐的网络热点捕捉力,擅于信息的搜集与编辑整理,网络阅读广泛,采集、整合资料能力强;拥有有运营微博、微信、网站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

4、具有一定的采编和写作能力,具备专题报道和活动策划能力。具备成熟的微信工作运营经验,能够完成专题策划、活动执行者优先。

二、待遇及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6月24日,应聘者经审核符合条件后,听通知参加统一考试,择优录取。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上"五险一金",享受国家及北京市规定标准,其他待遇根据业绩考核评估或面议。

坚持双向选择,规范运作。应聘者须填写《中国报业杂志社应聘人员信息表》,并将学历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本人作品等相关资料发至邮箱cn65369956@163.com。

联系人:陈永和、营凡 电话:010-65363822/57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