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首部“一带一路”题材电影将公映

张雪娇
2017年06月01日13:19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部“一带一路”题材电影将公映

  5月29日至30日,国内第一部反映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题材的电影《中国推销员》,在北京、济南、长沙、深圳举行了全国首场超前观影活动。该片将于6月16日在全国公映。

  《中国推销员》由檀冰执导,以深圳华为、中兴等跨国通信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真实故事为素材,讲述了由李东学饰演的中国通信工程师严键远赴非洲开拓市场,却频频受到欧美竞争公司的阻碍和陷害,几经曲折后,终于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赢得了尊严及梦想订单的故事。

  据悉,电影《中国推销员》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金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夏星光文化传媒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发行,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娱跃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