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在沪启动 纪录电影《重生》百校联映

2017年06月21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校园电影院校在沪启动 纪录电影《重生》百校联映

  新华社上海6月20日电(记者孙丽萍)20日,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启动。

  作为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主体运营方,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20日也在上海成立。

  据介绍,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由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推动,并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出资成立,未来将通过市场运营方式,将优秀影视资源配置到高校,此外更将立足校园文化,推动青年人群实现“电影梦、中国梦”。首批加盟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的,包括兰州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

  据悉,作为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开篇之作”,纪录电影《重生》将在全国百所高校巡映。《重生》全面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奋斗历程,采用情景再现的拍摄手法,同时邀请了国外团队参与制作,影像格调不同于传统纪录片,是为当代青年观众度身定制的党史纪录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