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夏雨宣传新片《反转人生》:没计划做综艺演员

孔令强
2017年06月23日09:37 |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夏雨重庆宣传新片《反转人生》 “没计划做综艺演员”

  6月30日,由夏雨、闫妮、潘斌龙主演的电影《反转人生》将正式上映,昨天下午,夏雨来到重庆举行发布会,并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的专访。

  电影《反转人生》讲述了夏雨饰演的一个名叫马奋斗的普通人,遇到了闫妮饰演的“土地婆”要为他花式圆梦,一系列离奇又爆笑的反转故事也跟着发生了。电影中马奋斗不想学数学、不想洗澡、变身乔丹等19个不靠谱的愿望被逐一实现,搞笑的情节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近年来,从《寻龙诀》中的“大金牙”,再到《反转人生》中的马奋斗,夏雨开始挑战这样的喜剧角色,夏雨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不算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人,“但对于演员来说应该挑战各种不同角色,喜剧片能让观众工作学习之后放松一下。”

  夏雨和袁泉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有不少观众也期望在真人秀节目上看到他们的身影,夏雨说自己为了宣传电影,也上过很多综艺节目,不过对于真人秀节目夏雨却表示:“做综艺演员吗?没有这个计划,我是一个专业演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